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SMROXAS.jpg

= =+本来想画的不是这样的~
结果却画成这样~~

不敢说~~这只是ROXAS~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Secre

-3-还是看到了嘛...嘿嘿
PS:你那个"绝对不给女孩子看"的H图...被某人群发了_ _
(好腐...)

晚上好 ほにゃらら是
前几天领受激励谢谢

你的画儿非常快乐。GJ!^^
请今后努力 支援着

因为使用了翻译机,变成支离破碎的言词 请容许

谢谢你!ほにゃららさん!
我会继续努力的!

好腐...一看就知道是小受。

好。。。好腐!(鼻血)而且还是虐 =////=
很喜欢deyezi的画风!一瞬间就决定啦!

求连接!
猥瑣☆ME
……

Author:deyezi

籍贯:贵州

生日:9.2

血型:A

Mail:deyezi@.163.com

猥瑣☆留言板

猥瑣☆logo

FC2博客~

已加入的XX联盟

家里蹲同盟 废柴同盟

怠惰管理者同盟

猥瑣☆LINK
以下都是我的一些好友連接,如果需要與我連接請聯系^_^
和谐殿堂——毛人堂

毛人堂

这个是KH本子的

毛人堂

好友连接

PluM

 翱翔于天际

 酷D囧

Milchoc

小D

光電要塞

翎舫栈道

ナンタラカンタラ

超级小十生产车间

500p photo

骨头的窝

二磊

不荒城

西瓜星人避难所

弗格里之歌

二次元綜合水果煉獄坊

包子铺

瓶子

止步不前

水界

不再崩

野猫天国 第18号射线

竜

阿樹

陈婴

JAKK

niuyaの白日夢

青鸟加小丕的秘密基地

漫画

萌え尽的loli小窝

撫子Kulorの巧克力の夢

舐血狐妖

言一

猫空汰

小聖

(≧ω≦)/汤圆

『伪受』

BECKY★

liu_hagaren

小透.猫猫王国

卡拉

kazuki

灵魂洞

忧蓝+Sanri+

独语者

DAKULA

囧精神君

Kicky糖

隐国

阳台Balcony

猥瑣☆LINK2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