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一张照片的摹写

昨天再QQ上遇见我的同学,貌似她最近过得挺好的,都快结婚了。
结婚这两个字似乎多我来说好遥远,遥远啊!!!!其实我现在不是很想结婚。(怎么把话题扯到这上面来了- -||||!?)

算了我还是不吐槽了(其实是找不到什么话题,只能瞎扯,汗~)

就是昨天同学她怎么着都要叫我给她画像,没办法,谁较咱是同学(为啥心里感觉有点不爽……)
8_27877_ed63ef3e65299df.jpg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Secre

No title

想請教你關於頭髮要如果畫呢v-406
想畫出那種飄飄的頭髮啊啊啊啊啊~

No title

好赞!=口=!
我就是真人像无能啊啊啊啊啊!!!
身边同学也有让我给她们画肖像的,但多少有点不爽(原因不明)
很难理解为何她们都希望能有自己的肖像画。。。。

女人的心理。。。太让人难以理解了= =
猥瑣☆ME
……

Author:deyezi

籍贯:贵州

生日:9.2

血型:A

Mail:deyezi@.163.com

猥瑣☆留言板

猥瑣☆logo

FC2博客~

已加入的XX联盟

家里蹲同盟 废柴同盟

怠惰管理者同盟

猥瑣☆LINK
以下都是我的一些好友連接,如果需要與我連接請聯系^_^
和谐殿堂——毛人堂

毛人堂

这个是KH本子的

毛人堂

好友连接

PluM

 翱翔于天际

 酷D囧

Milchoc

小D

光電要塞

翎舫栈道

ナンタラカンタラ

超级小十生产车间

500p photo

骨头的窝

二磊

不荒城

西瓜星人避难所

弗格里之歌

二次元綜合水果煉獄坊

包子铺

瓶子

止步不前

水界

不再崩

野猫天国 第18号射线

竜

阿樹

陈婴

JAKK

niuyaの白日夢

青鸟加小丕的秘密基地

漫画

萌え尽的loli小窝

撫子Kulorの巧克力の夢

舐血狐妖

言一

猫空汰

小聖

(≧ω≦)/汤圆

『伪受』

BECKY★

liu_hagaren

小透.猫猫王国

卡拉

kazuki

灵魂洞

忧蓝+Sanri+

独语者

DAKULA

囧精神君

Kicky糖

隐国

阳台Balcony

猥瑣☆LINK2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